close

雖然離聖誕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(誰叫我網管太...忙了)

但是那一種愉悅的心情還是迴盪在心中

無論是對學姐、學妹還是對我們自己

或許是因為我們在一年級的時候

感受到學姐在聖誕餐會那一天

帶來的溫馨和感動

所以我們想要讓小學妹也同樣能感受到

在十二月初時

便開始計劃

要玩什麼、吃什麼,卡片要寫些什麼

終於到了聖誕節當天

儘管有兩個學妹因為H1N1停課(唉~~~)

還有宜修學姐因為參加地科比賽(哈~~~)

無法來共襄盛舉

但是應該都有收到寫滿我們祝福的卡片

話說學姐當天搶pizza的行動嚇到了小學妹

難道三年級都是這樣嗎(我不要啦==)

希望學妹對找卡片的方式

沒有被整的感覺

因為我們已經絞盡腦汁

盡全力想把這次的活動做到最好

願學姐、學妹對這次的活動

都還滿意

請體諒我們撫養比超大的= =

最後是網管我心裡小小的話

大家有沒有覺得樂社是個很溫馨的社團呢?(點頭如搗蒜~~)

在這裡的每一分秒都很快樂><

也謝謝學姐送的卡片及巧克力

特別撥空寫給我們

超感動的

也謝謝學妹滿足的表情

讓我們覺得聖誕餐會圓滿成功^^

當然啦

也要謝謝阿德在背後默默地幫忙

還有我們這群幹部們

下學期也要一起加油喔!!!

 

下面是當天的照片

因為我的相機無法上傳

所以只有少數幾張(感謝宜君!!!!!!!)

請赦免我吧!!

DSC02243.JPG DSC02245.JPG DSC02250.JPG DSC02251.JPG

 

這次網管我的話好像多了點

不過希望每個來看這篇網誌的人

都能留下心中的悸動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